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心态好!黄晓明回应“明学”:大家开心就好

西娱记 网易娱乐 2019-08-21 15:30:03
[摘要]在该综艺中黄晓明所说的话也十分“霸气”,从而引发网友们的“效仿”,还创造出了“明学”“明言明语”等逗趣的叫法。

心态好!黄晓明回应“明学”:大家开心就好

心态好!黄晓明回应“明学”:大家开心就好

  近日,黄晓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于近期网络上流行的“明学”作出了回应,他表示:“没关系,娱乐嘛,我们做的就是娱乐行业,大家要觉得开心,玩一玩挺好的。”还称:“好多朋友还转给我类似的段子,大家开心就好。”面对媒体赞其心态好,黄晓明则笑着表示:“不好也不行啊。”笑容中似乎透露着无奈。

  据悉,近日黄晓明在某综艺中的“霸道总裁”式表现引发网友们的热议。在该综艺中黄晓明所说的话也十分“霸气”,从而引发网友们的“效仿”,还创造出了“明学”“明言明语”等逗趣的叫法。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黄晓明 开心就好 明学

上一篇:曝赵元同出轨网红和员工 梁静茹心死分居崩溃痛哭 下一篇:李诞黑尾酱甜蜜同框 李诞贴心拉行李显乖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