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陈冠希晒一家三口同框照 秦舒培抱Alaia温馨美好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8-23 11:30:04
[摘要]8月23日,陈冠希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妻子秦舒培抱着Alaia的照片,并配文:“THREE’S COMPANY”。

陈冠希晒照

陈冠希晒照

  网易娱乐8月23日报道 8月23日,陈冠希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妻子秦舒培抱着Alaia的照片,并配文:“THREE’S COMPANY”。照片中,秦舒培将头发随意扎在脑后,身穿休闲上衣搭配短裤,脚踩拖鞋美腿抢镜,她坐在休闲椅上背靠着墙,双眼紧闭将女儿Alaia抱在怀中。Alaia头扎小辫,身穿粉色上衣搭配蓝色下装脚踩运动鞋,似乎正在熟睡中。从秦舒培身后的窗户反射中正好能够看到正在为母女俩拍照的陈冠希,一家三口温馨同框的画面十分美好。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秦舒培 陈冠希 照片

上一篇:邓紫棋被曝让粉丝给男友"打钱"?经纪人这样回应 下一篇:王大陆和张天爱拳击馆搂抱超亲密 疑恋情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