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奥兰多与水果姐罕见红毯秀恩爱 坦言不想再离婚

国际 网易娱乐 2019-08-24 10:01:29
[摘要]佩里和布鲁姆在2016年1月的金球奖上初次传出绯闻,期间分手过一年,直到今年情人节,奥兰多求婚成功,标志着两人终将修成正果。

  奥兰多与水果姐红毯秀恩爱

  据外媒报道,8月21日星期三晚,凯蒂·佩里(Katy Perry)与未婚夫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亮相红毯,大方甜吻秀恩爱,也算难得一见。

  34岁的水果姐陪同42岁的奥兰多出席他的《嘉年华行》(Carnival Row)的首播礼。佩里身穿粉色长裙,布鲁姆则是一身深蓝西装,打扮得十分隆重。面对镜头,两人只是蜻蜓点水地轻轻一吻,甜蜜值仍然瞬间爆表。佩里和布鲁姆在2016年1月的金球奖上初次传出绯闻,期间分手过一年,直到今年情人节,奥兰多求婚成功,标志着两人终将修成正果。

  对于这段近三年的感情,奥兰多充满自信。在星期天将要播出的《今天星期日》节目中,他谈到了直升机上的浪漫求婚。他微笑着说:“我选择直升机部分原因就是求婚的时候旁边没有其他人。这些事总是要私密一些。她凡事都喜欢有个主题,尤其是重要时刻,我仍在努力让她投入其中。”接着布鲁姆描述了为什么他们的关系如此牢固。“我们正在做的事情很酷,一起学习从点滴小事做起。我们都很清楚这是一座需要攀登的高山,从关系的角度来说,这是座不会仰止的高山,我喜欢循序渐进,幸运的是,她也是。”

  布鲁姆强调说,他和佩里都不想再经历一场失败的婚姻了。“对我来说,我们保持一致很重要。我结过婚也离过婚,不想再来一次了。我想确保这一点,我们都很清楚。她太出色了,我很佩服她,也很受鼓舞。”今年6月,知情人透露,佩里与布鲁姆已经开始婚礼计划,准备在今年秋季完婚。“他们都想举办一场与众不同的婚礼,既现代又激动人心。他们准备好一起开始新的生活,计划在秋天邀请亲朋好友见证的婚礼,但现在很多计划还在保密中。”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水果姐 布鲁姆 红毯秀

上一篇:布兰妮父亲申请再增加对女儿九个州的财产监管权 下一篇:比伯晒妻子泳装照霸气示爱 戴潜水镜海莉性感大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