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范冰冰与李玉等聚会 一身碎花裙秀蛮腰尖下巴明显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8-28 10:58:43
[摘要]8月27日晚,导演程青松通过微博晒和范冰冰、李玉以及方励的合影,并称:“好久不见,有的人瘦了,有的人胖了!”
范冰冰、李玉、程青松、方励聚会


  范冰冰、李玉、程青松、方励聚会

  

范冰冰与李玉等聚会 一身碎花裙秀蛮腰尖下巴明显


  网易娱乐8月28日报道 8月27日晚,导演程青松通过微博晒和范冰冰、李玉以及方励的合影,并称:“好久不见,有的人瘦了,有的人胖了!”照片中,范冰冰扎着低马尾,画着精致的妆容,尖下巴明显,一身蓝色碎花长裙,露出纤细小蛮腰,满满的少女感。和之前的“范爷”相比少了些许霸气,增添了几分可爱甜美,变化很大。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好美好瘦!”“范冰冰和李玉导演友谊99哦!都是美女!”“这是最羡慕的友谊,愿大家越来越好!”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范冰冰 合影 李玉

上一篇:准备复出?经纪人晒陈羽凡工作照片 发福明显 下一篇:张雨绮前夫袁巴元开撕其现任:吃住车全靠张小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