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游罗马坐古迹违规 林志颖妻子公开道歉

西娱记 网易娱乐 2019-09-02 15:48:48
[摘要]林志颖与太太陈若仪近日到罗马旅行,陈若仪日前在社交网上载她穿著短裤、在著名的观光景点西班牙阶梯上拍照,秀出美腿。

林志颖(右图)的爱妻陈若仪(圆图)坐在西班牙广场阶梯上违反当地规定,她随后删除照片并为此道歉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志颖与太太陈若仪近日到罗马旅行,陈若仪日前在社交网上载她穿著短裤、在著名的观光景点西班牙阶梯上拍照,秀出美腿。有网民留言提醒她:“这里禁止坐着。”她得悉后立刻删除照片,并发文道歉:“原来罗马政府从今年8月开始,为了保护古迹,祭出新法规是不能在古迹坐下、逗留或吃东西,也不能在喷泉冲凉洗澡,违者最高可罚400欧元(约3450港元),我为昨天(9月1日)在西班牙广场阶梯上坐下拍照的不良示范,深感抱歉,大家下次来旅游要记得喔。”

  林志颖其后亦发文说会注意,要以身作则。他说:“一觉醒来‘会被罚款’的新闻天翻地覆。”他跟太太一样道歉后说:“这就是新媒体时代的传播力量,网络可以让人一夜成名,也可以让人身败名裂,做为艺人要以身作则,下次注意。”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林志颖 古迹 罗马

上一篇:“奶爸”吴奇隆忙发语音 手臂肌肉瞩目 下一篇:李诞黑尾酱甜蜜同框 李诞贴心拉行李显乖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