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正文

小区反手王上线!贾乃亮手持羽毛球拍喊话粉丝

明星 网易娱乐 2019-09-03 09:25:45
[摘要] 9月2日晚,贾乃亮在微博晒近照并配文:“还记得来吧冠军“小区反手王”吗?往这儿看,准备和你们约一局。 ”照片中,贾乃亮身穿运动服,脖子上挂着毛巾,手持羽毛球,运动风十足。

2019_09_03_c2f3ffac2fff4b71bca6645d8fc56f7e.jpeg

ba5bf9fb17a94c4f83edad89f3345ed6.png

  网易娱乐9月3日报道 9月2日晚,贾乃亮在微博晒近照并配文:“还记得来吧冠军“小区反手王”吗?往这儿看,准备和你们约一局。 ”照片中,贾乃亮身穿运动服,脖子上挂着毛巾,手持羽毛球,运动风十足。

  此微博一出,粉丝们纷纷表示:“你在哪里?等等我,现在去找你”、“在哪里?约一个”。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反手王 贾乃亮 羽毛球拍

上一篇:周一围陪女儿看书显温馨 朱丹笑称终于可以休息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