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车祸现场!新垣结衣换脸郭德纲 网友怒喊还我女神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9-08 08:27:57
[摘要]最近有一款AI换脸软件一夜之间风靡全国,不少网友都下载安装,然后选择喜欢的场景,把原来人物的脸换成自己的。近日,有大神把某段视频中新垣结衣的脸换成了郭德纲,一下子点燃了网友的神经,网友纷纷留言吐槽“太硬核了,好魔鬼”“好像中国大妈呀”。



  网易娱乐9月8日报道  最近有一款AI换脸软件一夜之间风靡全国,不少网友都下载安装,然后选择喜欢的场景,把原来人物的脸换成自己的。

  近日,有大神把某段视频中新垣结衣的脸换成了郭德纲,一下子点燃了网友的神经,网友纷纷留言吐槽“太硬核了,好魔鬼”“好像中国大妈呀”。



  据悉,新垣结衣是日本女神级偶像,今年31岁,在亚洲也是具有很高的人气,有着甜美迷人的邻家女孩形象,参演了许多电视剧,深受广大粉丝喜爱。

  与此同时,也有许多人反对制作视频的人,称他毁了女神新垣结衣,也把郭德纲弄得不伦不类。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新垣结衣 郭德纲 女神

上一篇:马伊琍离婚后现身活动装扮精致 梳利索短发讲童话故事 下一篇:孙俪带女儿一起做普拉提 小花妹妹动作到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