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向太自曝已帮向佐处理好财产 与郭碧婷关系不大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9-08 08:38:11
[摘要]面对连番考完,向太自曝早已经处理好向佐的财产问题。她称已经给向佐买了信托基金,这笔钱既不属于向佐,与郭碧婷的关系也不大,就算他们离婚,郭碧婷也分不走这笔钱。宗旨就是希望向佐、郭碧婷能够靠自己,不喜欢他们完全依靠家庭。



  网易娱乐9月8日报道  近日,在某真人秀节目中,郭碧婷与向佐就婚后财产分配问题起了争执,郭碧婷闺蜜也接连替其发问“婚后的钱归谁管?”“郭碧婷与向佐父母起争议,该如何处理?”

  面对连番考完,向太自曝早已经处理好向佐的财产问题。她称已经给向佐买了信托基金,这笔钱既不属于向佐,与郭碧婷的关系也不大,就算他们离婚,郭碧婷也分不走这笔钱。而且从向太的发言中能明确,她留给向佐的钱只能保障他们饿不死,不至于大手大脚将财产败光。宗旨就是希望向佐、郭碧婷能够靠自己,不喜欢他们完全依靠家庭。

  不得不说,向太用这样的方式处理向佐的婚前财产可以说非常精明了!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郭碧婷 自曝 真人秀

上一篇:44岁贾静雯白裙高跟出席活动 无修图身材皮肤状态好 下一篇:港姐大决赛!众佳丽穿泳装站成一排拼长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