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曝林志玲有孕?律师:走漏医生或将面临刑罚

港台 新浪娱乐 作者:林志玲 2019-09-08 08:56:08
[摘要]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9月4日接受平面媒体专访,被问到学姐黄瀞莹和名模林志玲谁比较漂亮,怎料柯文哲竟脱口说,林志玲已经嫁人怀孕了,退出这个比赛行列。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9月4日接受平面媒体专访,被问到学姐黄瀞莹和名模林志玲谁比较漂亮,怎料柯文哲竟脱口说,林志玲已经嫁人怀孕了,退出这个比赛行列。柯文哲5日被媒体追问是哪个台大医生跟他讲的?柯则避答“谁跟我讲的,我记不起来了。”

  由于柯文哲之前是台大名医,因此被质疑消息应该是从台大医院内部得知,对此有律师指出,柯文哲恐让将消息走漏的医师面临有期徒刑,及最高35万台币(约8万人民币)罚款。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柯文哲 医生 刑罚

上一篇:港姐大决赛!众佳丽穿泳装站成一排拼长腿 下一篇:梁静茹正式承认离婚 台上唱歌突然泪崩掩面哭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