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郭碧婷自曝曾谈过5段感情 没想到向佐更多

明星秘闻 网易娱乐 2019-09-19 14:42:10
[摘要]19日,在最新一期《女儿们的恋爱》中,向佐与郭碧婷敞开心扉,畅聊情史,郭碧婷自曝曾谈过5段感情,并表示令其印象深刻的一段感情是自己主动的。

郭碧婷称曾谈过5段感情

郭碧婷称曾谈过5段感情

向佐称曾谈过7段感情

向佐称曾谈过7段感情

  19日,在最新一期《女儿们的恋爱》中,向佐与郭碧婷敞开心扉,畅聊情史,郭碧婷自曝曾谈过5段感情,并表示令其印象深刻的一段感情是自己主动的,“喜欢跟温柔的人在一起”,透露当时对方让自己非常孤独,“对方有一点点忽略你,都会让我孤独到不行”,并坦言曾和对方一起旅行,自己身体不适,对方却没有理会。

  随后,向佐表示自己曾谈过7段感情,其中的一段感情维持了5年。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郭碧婷 女儿们的恋爱 情史

上一篇:Rain金泰希二胎出生再得女儿 成功实现三年抱俩 下一篇:安宰贤具惠善已提交离婚诉讼 将审判决定是否离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