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蔡少芬46岁生日宣布封肚 挺孕肚向老公张晋送吻

西娱记 网易娱乐 2019-09-19 14:44:32
[摘要]挺着大肚子的蔡少芬穿着白色连身裙到场,神采飞扬,就像“开笼雀”一样,满场飞跟其他人分享当妈妈心得。

蔡少芬(左)丈夫张晋(右)

蔡少芬(左)丈夫张晋(右)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蔡少芬(Ada)前天(9月17日)度过46岁生日,适逢所属经理人公司办公室开幕,同属公司的一众艺人,包括蔡少芬老公张晋、朱茵、邓丽欣、原子玳、欧倩怡和戚其义等,顺道为她送上生日惊喜。

  挺着大肚子的蔡少芬穿着白色连身裙到场,神采飞扬,就像“开笼雀”一样,满场飞跟其他人分享当妈妈心得。张晋送上一束46枝玫瑰及粉红蛋糕,还亲手撰写生日卡,逗得她笑不拢嘴,情不自禁向张晋送吻。她生日愿望是平平安安生个健康的宝宝。另外晚上,她和张晋撇下两个女儿,享用朋友赠送的“住宿酒店房”礼物,过一晚甜蜜的二人世界。她透露三个孩子真的够了,这胎后要“封肚”了。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蔡少芬 张晋 老公

上一篇:向佐郭碧婷婚纱照曝光 二人甜蜜依偎太甜了 下一篇:李诞黑尾酱甜蜜同框 李诞贴心拉行李显乖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