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次元壁破了!蔡徐坤与妮可基德曼合影追星成功

大陆 新浪娱乐 2019-09-20 09:22:24
[摘要]20日凌晨,《Vogue》中国版主编张宇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妮可·基德曼和蔡徐坤在米兰时装周的合影,并配文“When an idol meet his idol(当一个爱豆遇上他的偶像)” 。
蔡徐坤、张宇、妮可基德曼合影

蔡徐坤、张宇、妮可基德曼合影

20日凌晨,《Vogue》中国版主编张宇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妮可·基德曼和蔡徐坤在米兰时装周的合影,并配文“When an idol meet his idol(当一个爱豆遇上他的偶像)” 。照片中三人微笑看镜头,气氛融洽。网友纷纷评论:“次元壁破了”、“小坤米兰之旅收获颇丰啊”、“这是又追星成功了”。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蔡徐坤 vogue 妮可·基德曼

上一篇:演员王迅疑似二度出轨 前妻被曝去世现任是小三上位 下一篇:袁弘发博为胡歌庆生 不忘贴心替老友宣传新电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