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任重新剧推广被李念爆料已秘婚?曾与孙骁骁看话剧传恋情

大陆 网易娱乐专稿 2019-09-23 08:24:59
[摘要]9月22日,任重和李念为电视剧《激荡》接受了媒体采访。此话一出震惊了所有人,之后李念可能意识到自己说错话,补了一句:“希望任重老师不要打我[捂脸]”。

李念突爆任重已婚:《激荡》是他婚前最后一部作品

李念突爆任重已婚:《激荡》是他婚前最后一部作品

  网易娱乐专稿9月22日报道 9月22日,任重和李念为电视剧《激荡》接受了媒体采访。结果李念在采访时大爆料,指任重已经秘密结婚。

  采访开始前,剧方工作人员数度强调“不聊生活话题”。任重先进群跟大家分享拍摄工作,之后李念进群,在问到这部戏最大的看点在哪时,李念耿直地说:“这部戏不同于其它作品、的看点?其实我并不了解别的作品,还没有看到。但我想都是为祖国母亲献礼,各有千秋,我们最大看点,应该是也许任重老师婚前的作品吧[捂脸]”。

  此话一出震惊了所有人,之后李念可能意识到自己说错话,补了一句:“希望任重老师不要打我[捂脸]”。有记者追问任重婚前婚后有什么区别,李念机智回应:“任老师的角色在剧中婚前是个敢想敢拼的男人、婚后背负太多责任,压力、真的很不容易”。不过原本还在群里的任重速度退群,之后工作人员重新强调不要问生活问题,采访恢复正常。

任重被李念爆料已秘婚 曾与孙骁骁同看话剧传恋情

  采访结束后剧方在群里补充:“各位老师好!刚刚跟李念老师团队核实,她的意思只是作为剧中妻子的扮演者开了个小玩笑,好像有些媒体老师发生了误会~请各位老师报道时注意哦”,“请大家报道时注意,以免造成误会,感谢”。

  早前,任重被拍到和女演员孙骁骁现身看话剧的画面,疑似恋情曝光,期间孙骁骁在走出闸口时情不自禁地拉了一把任重的臂弯,然后觉得不大好,又松开了手。两人走进剧院后来到大厅购买食物,一向很大方的任重立马拿出钱包主动结账。二人看完话剧已是夜深,随后一同乘车离开。对此有媒体求证任重经纪人,对方表示:“艺人的私事,我不太清楚。”致电孙骁骁工作人员,对方称:“我们还在联系艺人,经纪公司不方便回应。”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李念 任重 孙骁骁

上一篇:《中国机长》重庆举办首映礼 张天爱李沁空姐制服比美 下一篇:大闹火车站女星刘露发文辩解 斥媒体夸大事实被网友群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