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韩星林智妍否认与郭时旸恋情:报道毫无事实根据

明星秘闻 新浪娱乐 2019-09-24 12:58:12
[摘要]24日,某媒体引用业界相关人士的话报道称正在出演MBC电视剧《Welcome 2 life》的林智妍和郭时旸于近期开始恋爱,正在互相了解的阶段。

  

  

林智妍、郭时旸

林智妍、郭时旸

韩国人气演员林智妍方面否认了恋爱传闻表示与郭时旸[微博]恋爱毫无事实根据。

  24日,某媒体引用业界相关人士的话报道称正在出演MBC电视剧《Welcome 2 life》的林智妍和郭时旸于近期开始恋爱,正在互相了解的阶段。对此,林智妍经纪公司华谊兄弟方面通过媒体表示:“相关恋爱报道毫无事实根据”,否认了和郭时旸的恋爱传闻。

  另外,林智妍和郭时旸正在共同出演MBC月火剧《Welcome 2 life》。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林智妍 郭时旸 恋情

上一篇:赖弘国晒合照再破出轨传闻 阿娇扎麻花辫嘟嘴卖萌 下一篇:女儿奴陈冠希晒带娃日常 Alaia扎小马尾可爱激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