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刘翔前妻葛天被跟拍 发文怒斥狗仔:能不跟了吗?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10-13 12:39:04
[摘要]她在评论区表示,门口两辆车一车摄影师大哥在跟拍她。”葛天回复:“我很理解配合了…”  据悉,前几天,有狗仔跟拍葛天,拍到过她与闺蜜在北京某餐厅相聚的画面。并爆料称葛天当晚频频主动举杯,一直与朋友喝到深夜。



  网易娱乐10月13日报道 近日,刘翔前妻、演员葛天发微博称自己被跟拍,发文怒斥:狗仔大哥能不跟了吗?她在评论区表示,门口两辆车一车摄影师大哥在跟拍她。有网友留言:“人家也要挣钱养家啊。”葛天回复:“我很理解配合了…”


  据悉,前几天,有狗仔跟拍葛天,拍到过她与闺蜜在北京某餐厅相聚的画面。并爆料称葛天当晚频频主动举杯,一直与朋友喝到深夜。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跟拍 狗仔 刘翔

上一篇:章泽天校园游走再被偶遇 打扮低调侧颜美清纯十足 下一篇:死鬼CP又上线!孔刘李栋旭再聚 大合照调皮比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