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徐冬冬怒怼被抛弃言论:尹子维是个成熟儒雅的人

明星秘闻 网易娱乐 2019-10-13 14:43:14
[摘要]有自媒体发出一篇标题为“徐冬冬被大龄男星抛弃,变得多可怕,看看照片就明白了”的文章,并晒出徐冬冬与前男友尹子维的合照。

徐冬冬怒怼被抛弃言论

徐冬冬怒怼被抛弃言论

徐冬冬怒怼被抛弃言论

徐冬冬怒怼被抛弃言论网易娱乐10月12日报道

  日前,有自媒体发出一篇标题为“徐冬冬被大龄男星抛弃,变得多可怕,看看照片就明白了”的文章,并晒出徐冬冬与前男友尹子维的合照。10月12日,徐冬冬在微博发长文怒斥该作者是标题党,并表示:“标题党不是乱用的… 一段感情的结束或开始,都是双方自己的事情,与任何其他人无关,我们只需对自己和彼此负责就好。这篇新闻让我最不爽的是:你把尹老师说成是大龄男星,如果你要黑我,没关系,放马过来,请不要伤及他人,尹老师在我心目中始终是个成熟儒雅有担当的人,你随便给人贴上这样一个标签,是非常非常不尊重人的行为。网络并非法外之地,捏造,诽谤,人身攻击……这些行为都是违法的,希望你为自己的言论负责,我也会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和身边的人!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徐冬冬 尹子维 言论

上一篇:骚操作?刘烨马伊琍惊现“面条吻”网友直呼辣眼睛 下一篇:81岁奥斯卡影后简·方达因“非法示威”被逮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