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57岁影帝梁朝伟学滑浪 爱妻刘嘉玲晒照鼓励秀恩爱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10-15 14:30:31
[摘要]梁朝伟(伟仔)一向热爱户外活动,刘嘉玲在社交网分享老公学滑浪的照片,并留言鼓励:“You can do it!”

  39ed219e01434d259d13d05243672ef0.jpg

  梁朝伟学滑浪

  据香港媒体报导,现年57岁梁朝伟(伟仔)一向热爱户外活动,差不多每年都会去日本滑雪,另外他还爱好滑水及帆船。刘嘉玲在社交网分享老公学滑浪的照片,并留言鼓励:“You can do it!”看到他一身黑色滑浪装束,在人造滑浪训练场接受挑战,他有姿势也有实际,十分帅气。另一张照片是他坐在地上,摆出托头姿势,笑着望向镜头,不知道是不是嘉玲负责拍照?他看来玩得很开心。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梁朝伟 滑浪 刘嘉玲

上一篇:隋唐与老公冰岛度假 晒水中美照回眸一笑露背杀 下一篇:恩爱依旧!郭富城带方媛看赛马 手牵手像热恋情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