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祖峰谈抑郁症与网络暴力:做艺人没人心疼

大陆 新浪娱乐 2019-10-18 15:13:11
[摘要]他说艺人是一个没人心疼的职业,“如果大家都犯错误的话,可能演员会被更多人打”。

  祖峰谈抑郁症与网络暴力

祖峰携新片亮相平遥国际电影展

祖峰携新片亮相平遥国际电影展  

       祖峰带着自导自演的《六欲天》来到平遥国际电影展,新浪娱乐对话祖峰,聊了聊关于聚焦抑郁症的新片,关于艺人遭受网络暴力。他说对于抑郁症,大家“不光是看到,还要正视”,他也说艺人是一个没人心疼的职业,“如果大家都犯错误的话,可能演员会被更多人打”。

  导演处女作《六欲天》关注抑郁症,是因为身边的人有一些心理上的问题,会偷偷去做心理疏导。他认为做心理疏导应该是很正常的事,大家对此“不光是看到,还要正视,理解是必然的必须的”。

  关于雪莉自杀,他说对她、对韩国娱乐圈不了解,不清楚背后的事,只知道她好像有抑郁。中国曾经也有阮玲玉的事,她留下一句“人言可畏”后自杀,只是当时大家可能还不知道抑郁症。祖峰说:“演员这个职业,乃至于艺人或者明星,这个职业是没人心疼的一个职业。可能他得到了太多的爱,所以就会变得没人心疼。如果大家都犯错误,可能演员会被更多人打吧。”

  关于网络暴力,他认为没法控制,总有“热爱”暴力的人去指向各处。对此大家都无能为力,因为无法堵住别人的嘴。“我相信良知会替受伤害的人报复的”。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祖峰 抑郁症 艺人

上一篇:众星亮相秀场唐艺昕婚后露幸福甜笑 张嘉倪吊带裙美艳 下一篇:有新恋情?范冰冰无名指戴戒指 灿笑状态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