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不服?薛凯琪为江一燕颁奖"开嘲":不要脸就好了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10-24 11:01:19
[摘要]近日,江一燕“诈奖”一事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随即有许多和江一燕有关的早年视频都被曝光。随后,余文乐与薛凯琪宣布该届“最佳女配角”的获奖者正是江一燕,同时,薛凯琪再次说道:“原来真的,不要脸就好了”,紧接着江一燕随着音乐声上台领奖。

  网易娱乐10月24日报道 近日,江一燕“诈奖”一事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随即有许多和江一燕有关的早年视频都被曝光。其中,一段薛凯琪和余文乐一起为江一燕颁奖的视频引发热议。在视频中,薛凯琪和余文乐在台上为华鼎奖“最佳女配角”一角说颁奖词,余文乐称自己认为好的女配角需要低调,不能抢了女主角的风头,而搭档薛凯琪则提出质疑,称“低调就好吗?那江一燕在《四大名捕》中不就演得很好,因为我们在戏里面完全看不到她的脸,这样就算好了吗?”气氛瞬间陷入尴尬。随后,余文乐与薛凯琪宣布该届“最佳女配角”的获奖者正是江一燕,同时,薛凯琪再次说道:“原来真的,不要脸就好了”,紧接着江一燕随着音乐声上台领奖。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江一燕 薛凯琪 颁奖词

上一篇:正式切割?毕滢名下最后一家张丹峰公司被曝已注销 下一篇:“发际线男孩”小吴谈爆红感受 称已还清50万欠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