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助理爆笑聊天调侃岳云鹏本名 岳云鹏在线给“遣散费”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10-25 09:42:28
[摘要]10月24日,岳云鹏通过微博分享和助理的聊天对话。对话中,岳云鹏掉进了助理的圈套,被助理调侃其本名“岳龙刚”,顿时被“激怒”,立即发给他遣散费,并在线喊话招助理,非常的逗趣。

1.png

2.jpeg

3.jpeg

4.jpeg

  网易娱乐10月25日报道 10月24日,岳云鹏通过微博分享和助理的聊天对话。对话中,岳云鹏掉进了助理的圈套,被助理调侃其本名“岳龙刚”,顿时被“激怒”,立即发给他遣散费,并在线喊话招助理,非常的逗趣。

  10月24日晚,岳云鹏通过微博曝光和助理冲冲的聊天对话,并在线招助理,称:“招助理,工资面议。”从两人的对话中看出,助理一开始要和岳云鹏玩猜明星的游戏,在遭到岳云鹏的拒绝后,助理用“猜对一题给一百”的诱人条件引诱。岳云鹏第一题回答正确后,助理爽快的给了岳云鹏一百,第二题岳云鹏没有猜中,岳云鹏反过来给了助理冲冲二百元让其告诉答案。到了第三个,岳云鹏还是没有猜出来,还吐槽这个明星估计不红,助理冲冲调侃前几年还是挺火的。结果这个明星就是岳云鹏本人,只不过用的是“岳龙刚”这个名字,而岳龙刚正是岳云鹏的本名。小岳岳听到后一下子给助理转去一笔钱,并搞怪告诉对方,这钱是这个月的工资加遣散费。

  此微博曝光后,逗乐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与助理系列终于出续集了!”“哈哈这样看来崽你要找的不是助理,而是学会坑人。”“说真的,别耽误了冲冲,让他学相声去吧!”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助理 岳云鹏 本名

上一篇:登上李国庆"男宠"名单?央视男主持:审错题了,是混混名单 下一篇:郭晶晶称嫁给霍启刚没考虑门当户对:开心就没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