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奚梦瑶生下长孙还不够?四太:至少生三个越多越好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10-26 10:01:51
[摘要]成功抱上孙子的赌王四太梁安琪,近日一改奚梦瑶怀孕时的低调,频频现身奚梦瑶所在的医院探视儿媳和孙子,脸上始终洋溢着满满的笑容,得孙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奚梦瑶生下长孙还不够?四太:至少生三个越多越好

奚梦瑶生下长孙还不够?四太:至少生三个越多越好

  赌王四太梁安琪

  网易娱乐10月26日报道 成功抱上孙子的赌王四太梁安琪,近日一改奚梦瑶怀孕时的低调,频频现身奚梦瑶所在的医院探视儿媳和孙子,脸上始终洋溢着满满的笑容,得孙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10月25日傍晚四太再度现身医院探望小孙子,同时出面接受早已等候多时的记者们的采访。四太透露这次不光去看了孙子,同时还会去看望下赌王。不过四太否认有直接抱着孙子去见赌王,称这种事情儿子儿媳们会自己去处理。

  如今何猷君奚梦瑶已经成功产下家族长孙,未来是否让儿子儿媳继续追生?对于这问题,四太则是直接向儿子儿媳喊话:“至少生三个,越多越好,多少都没问题!”四太还直言会有很大的奖励送给奚梦瑶,她表示奚梦瑶怀孕很辛苦,她身为旁观者也能感受到奚梦瑶的不容易,如今奚梦瑶平安生下了男孙,她自然不会怠慢对方,承诺一定会大礼奉上。

  近年来,四太因为女儿何超盈突然宣布未婚怀孕、儿子何猷君迅速与奚梦瑶订婚被外界认为是在发动了“生子大战”。不过即使遭受质疑生子争产,四太如今似乎依旧不受舆论所动,始终坚持多生多养。

  下个月赌王即将迎来98岁大寿,自从传出病危住院后已经许久不见露面,但根据四太爆料赌王老人家状况还好,看到孙儿照片很开心。赌王98大寿当天为了孙儿罕见现身也未必没有可能。

奚梦瑶生下长孙还不够?四太:至少生三个越多越好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奚梦瑶 赌王 梁安琪

上一篇:李思思穿红衣美艳动人 引全场欢呼人气爆棚 下一篇:张译赞《少年的你》无可比拟:今年最喜欢的电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