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少年的你》票房口碑双丰收 易烊千玺谈拍摄感悟

华语电影 网易娱乐 2019-10-28 17:28:38
[摘要]10月26日、27日,导演曾国祥、监制许月珍与主演易烊千玺马不停蹄连赴重庆、上海两大城市进行影片宣传,与媒体、影迷分享电影拍摄过程中的故事与感悟。

  由许月珍监制,曾国祥执导,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正在热映中。10月26日、27日,导演曾国祥、监制许月珍与主演易烊千玺马不停蹄连赴重庆、上海两大城市进行影片宣传,与媒体、影迷分享电影拍摄过程中的故事与感悟。


  首部主演大银幕 易烊千玺细腻表演收获好评

  电影《少年的你》讲述了两个生活轨迹完全不同的少年,因为一次意外的欺凌事件相遇,从此开始彼此守护、相伴成长的故事。易烊千玺饰演的小北是一名早早辍学的“社会”少年,看似外表冷酷爱耍狠,实际上内心却柔软善良。这与大众眼中的易烊千玺形象有着非常大的不同。

  电影上映后,首次主演电影的易烊千玺的表现获得了大家的颇多好评。导演曾国祥评价道:“千玺很适合演小北,他的眼神里面很有故事。”而在之前的北京映后见面会上,演员张译也在现场连声称赞易烊千玺“好棒”,还称《少年的你》是他今年最喜欢的一部电影。易烊千玺对小北这个角色的成功塑造,让人们看到了他在表演方面的实力,也看到了他身上的更多种可能。

易烊千玺双城路演分享感悟 不忘初心挑战自我

  首次担任电影男主角,并且是与自己本身截然不同的形象,易烊千玺在活动现场谈及拍摄感受,表示“当时接这个角色,接这个剧本的时候就希望能够变一个人,我喜欢这种大改变的感觉,能够在这里面体会到很多易烊千玺不会去做的事情。”对于拍摄时的心路历程,他则表示“一开始很有压力,有非常大的热情想要去完成好(这个角色),有很多自己最开始的思考,再加上导演的指导,最后把这个角色演绎出来。”

  10月26日,易烊千玺来到与小北相遇的城市——重庆,在接受采访时千玺坚定表示,“想要成为认真拍戏,能拍好戏的好演员。”10月27日,易烊千玺与主创团队来到上海,谈及角色与自己主演的第一部大银幕作品时,千玺说:“最开始拿到剧本觉得很难,有一点害怕,但觉得应该挑战一下。《少年的你》是一部能够引起大家思考的电影,希望大家看完之后能够相信自己心里所坚持的那种希望。”

  《少年的你》上映4天,票房已突破5.93亿,大众口碑好评如潮,各大平台评分居高不下,豆瓣8.7分,猫眼9.6分,淘票票9.4分,这样的成绩不论是对电影,还是对首次主演电影的易烊千玺无疑都是极大的认可。《少年的你》正在热映,少年小北的故事还在继续,属于演员易烊千玺的精彩才刚刚开始。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少年的你 票房 小北

上一篇:《中国机长》票房超《速8》 进电影影史票房前十 下一篇:年末金曲预定 新裤子献声电影《两只老虎》主题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