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曾舜晞撞脸朱时茂 网友:两个时代的浓颜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11-03 10:48:35
[摘要]在11月2日晚播出的《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中,青年演员曾舜晞以助演身份在张国立马思纯表演的《继父》片段中,饰演一名片警。陆川导演在点评中指出,曾舜晞的片警扮相酷似年轻时候的朱时茂。


  曾舜晞被指撞脸朱时茂

  在11月2日晚播出的《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中,青年演员曾舜晞以助演身份在张国立马思纯表演的《继父》片段中,饰演一名片警。陆川导演在点评中指出,曾舜晞的片警扮相酷似年轻时候的朱时茂。对于曾舜晞撞脸朱时茂这个发现,网友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同样都是浓眉大眼,这两个人简直是代表了两个时代的浓颜系啊!”“朱时茂其实也是父辈那个年代的国民偶像,感觉可以想象曾舜曦50岁以后的样子了!”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朱时茂 曾舜晞 继父

上一篇:法律工作者:热依扎们维权艰难但不应放弃正当性 下一篇:黄晓明盖章钱枫长得像自己 汪涵调侃是“肥胖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