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王宝强拿吉他出门变文艺青年 头戴鸭舌帽低调十足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11-04 10:02:06
[摘要]近日,有八卦媒体在北京遇到了王宝强,当日王宝强头戴鸭舌帽,身穿一件连帽卫衣搭配运动裤,一身运动风的打扮,手中还拿着一把吉他。

王宝强拿吉他出门变文艺青年 头戴鸭舌帽低调十足

王宝强拿吉他出门变文艺青年 头戴鸭舌帽低调十足

  网易娱乐专稿11月4日报道 近日,有八卦媒体在北京遇到了王宝强,当日王宝强头戴鸭舌帽,身穿一件连帽卫衣搭配运动裤,一身运动风的打扮,手中还拿着一把吉他,从工作室出来后,慢悠悠地向自家哥哥的车走去,而哥哥看自家弟弟下楼后,便默契地下了车,帮王宝强打开后备箱放吉他。

马蓉评论怒怼网友 似骂王宝强“没用的废物”


  10月28日晚,有网友在某社交平台评论指责马蓉的行为让孩子被人指点议论,称其无论怎么秀,“没有父亲孩子都可怜”。马蓉直接回怼“没用的废物就应该被断舍离掉。”似乎直指王宝强是“没用的废物”。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王宝强 文艺青年 吉他

上一篇:姚笛和富商男友甜蜜约会 力破与文章复合传言 下一篇:黄晓明盖章钱枫长得像自己 汪涵调侃是“肥胖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