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王俊凯易烊千玺为王源庆生 好兄弟卡点祝福感情深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11-08 11:02:23
[摘要]11月8日是王源19岁的生日,虽然他远在国外念书,但同组合的好兄弟王俊凯和易烊千玺都在零点发文为他送上生日祝福。

1.png

2.png

  网易娱乐11月8日报道 11月8日是王源19岁的生日,虽然他远在国外念书,但同组合的好兄弟王俊凯和易烊千玺都在零点发文为他送上生日祝福。

3.jpeg

  王俊凯晒出一张王源身穿彩色格纹西服套装坐在秋千上灿笑的照片,并在配文中表示:“祝你在奔二的路上顺利开心,在国外照顾好自己”。

  易烊千玺则晒出从一张王源身穿休闲装手捧超大蛋糕的照片,在配文中祝王源生日快乐,也表达了自己对王源一个人在外求学的担心:“希望源哥在外一切顺利,越来越酷!”

  TFBOYS是由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于2013年8月6日推出的中国男子演唱组合,由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位成员组成。2013年8月,TFBOYS发布组合形象宣传片《十年》,正式出道,三人出道后人气飙升。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王俊凯 易烊千玺 王源 生日

上一篇:凌潇肃辟谣母亲没参加婚礼:我娘就在我身后站着 下一篇:郭碧婷小腹微凸疑似有孕?向佐否认:应该还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