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范冰冰起诉造谣包养者 被告已履行判决公开致歉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11-08 11:15:07
[摘要]11月8日,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布范冰冰名誉侵权案件简讯称:“被告上海葭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遵照北京互联网法院一审民事判决书,已在其主办网站显著位置向范冰冰女士公开致歉,相关侵权赔偿责任亦履行完毕。 ”

2019_11_08_54fb8eff8bb54473af0917fc34bdfe4b.jpeg

8b875f0ee21340579ae4013279bae62a.png

  网易娱乐11月8日报道 11月8日,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布范冰冰名誉侵权案件简讯称:“被告上海葭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遵照北京互联网法院一审民事判决书,已在其主办网站显著位置向范冰冰女士公开致歉,相关侵权赔偿责任亦履行完毕。 ”

ab1fdfea09cd489390a61a7550b3185e.jpeg

  据悉,上海葭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网站于今年4月发布了标题为《第一个包养范冰冰的竟然是他 背景惊人》的不实文章,严重侵害了范冰冰的名誉权,现已删除文章并郑重致歉。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范冰冰 起诉 造谣者 包养

上一篇:郭碧婷小腹微凸疑似有孕?向佐否认:应该还没 下一篇:释小龙首次出演军人角色 军装造型尽显凛然正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