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马思纯谈感情落泪:有过幸福的恋爱,失去会难受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11-10 11:52:45
[摘要]11月9日,综艺节目《巅峰对决》的最新一期播出。李立群追问她为何表演时纠结在爱情的情节里,马思纯表示,因为幸福你失去了,所以才会难受啊。

马思纯回答李立群是否谈过恋爱的问题

马思纯回答李立群是否谈过恋爱的问题

马思纯称自己有过幸福的恋爱

马思纯称自己有过幸福的恋爱

马思纯

马思纯

  网易娱乐11月10日报道 11月9日,综艺节目《巅峰对决》的最新一期播出。马思纯在节目上与佟大为共同演绎《李米的猜想》片段。在表演结束后,李立群问马思纯是否谈过恋爱?马思纯落泪回复称“我谈过”,还表示“我有过幸福的恋爱”。李立群追问她为何表演时纠结在爱情的情节里,马思纯表示,因为幸福你失去了,所以才会难受啊。

  随后,马思纯也谈到自己理想中的爱情,她表示“他爱我,我爱他就可以了”、“相爱已经很难了,还要什么呢?”。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马思纯 恋爱 谈感情

上一篇:周杰伦亲自催阿信“赶进度” 被抓包一天没回短信 下一篇:被张卫健当成小虎队成员 罗志祥幽默再回应:拉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