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律师谈贾乃亮李小璐财产分配:是否出轨无重大影响

大陆 新浪娱乐 2019-11-15 16:06:04
[摘要]据天眼查数据显示,贾乃亮共在5家企业担任法定代表人,在7家企业担任股东,其中5家为贾乃亮控股。

  11月14日,李小璐和贾乃亮工作室双双发博官宣离婚。两人离婚后财产如何分配引发关注,律师表示:这种出轨不会导致重大财产分割的区别,而其中一方单纯的出轨行为,并不能作为争夺抚养权的有利因素。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贾乃亮共在5家企业担任法定代表人,在7家企业担任股东,其中5家为贾乃亮控股。而李小璐在3家企业担任法定代表人,8家企业担任股东,其中4家为李小璐控股。2017年的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显示贾乃亮的年收入为1.4亿元,李小璐虽然近年来作品不多,但近期通过直播带货一夜收入可达12万元。对于两人离婚后财产如何分配,律师表示,因两人是协议离婚,双方在婚后成立的公司和创造的财富均为夫妻共同财产,若无其他协议,走法定程序,需要平均分配。若证实其中一方有出轨行为,法院酌情给予5%到10%的财产分配偏向。而此前李小璐被爆与他人共度一晚,律师表示“像这种出轨不会导致重大的财产分割的区别,如果贾乃亮找不到证据的话。”关于抚养权问题,律师也表示“其中一方单纯的出轨行为,并不能作为争夺抚养权的有利因素。” (Lzq/文)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贾乃亮 李小璐 律师

上一篇:林志玲婚礼伴手礼价格被扒 百元蛋卷被吐槽太寒酸 下一篇:孙杨听证会结束:全程超10个小时 案件择期宣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