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李连杰携女儿与马云聚会 大女儿长发披肩亭亭玉立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11-17 11:56:26
[摘要]16日,李连杰在社交平台晒出带女儿参加公益活动的照片,并配文称:“很荣幸能见到每天冒着生命危险拯救野生动物的人们,他们对改善和拯救环境的贡献和奉献精神鼓舞人心(翻译)”,李连杰晒出与女儿及马云的同框照,让女儿接触做更多公益的事。



  网易娱乐11月17日报道 16日,李连杰在社交平台晒出带女儿参加公益活动的照片,并配文称:“很荣幸能见到每天冒着生命危险拯救野生动物的人们,他们对改善和拯救环境的贡献和奉献精神鼓舞人心(翻译)”,李连杰晒出与女儿及马云的同框照,让女儿接触做更多公益的事。照片中,李连杰带着黑色棒球帽,穿着黑色运动装,长发卷起精神很好,大女儿jane长发披肩,穿着一身素色正装,认真听取马云的讲话。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李连杰 女儿 马云

上一篇:网友飞机上偶遇汤唯坐经济舱 低调排队没架子 下一篇:张艺兴被女粉丝趴车窗追星 本人表情显茫然无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