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陈坤否认与倪妮恋情:只是欢乐互呛的兄妹!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11-21 15:11:13
[摘要]有媒体拍到倪妮与舒淇聚餐后坐上陈坤座驾一路开到陈坤家,两人因戏结缘,后同拍一档综艺。

陈坤倪妮

  有媒体拍到倪妮与舒淇聚餐后坐上陈坤座驾一路开到陈坤家,两人因戏结缘,后同拍一档综艺。觉得两人有cp感吗?

  

陈坤否认与倪妮恋情:只是欢乐互呛的兄妹!

 

  网易娱乐11月21日报道 11月21日,陈坤发文回应和倪妮的绯闻,称二人只是兄妹:“成了邻居,更能多聚,蹭吃蹭喝,其乐融融。称兄道妹,欢乐互呛,兄妹怡怡。吃瓜吃瓜,吃完散吧。”

  近日,有网友偶遇倪妮与舒淇深夜聚餐,倪妮身穿格子外套和针织衫,隐约还露出一截粉色睡衣,打扮十分休闲随意;送舒淇上车后,倪妮便与助理向座驾走去,而这辆车竟是陈坤的座驾。上车后车子一路疾驰到陈坤家门口,倪妮下车进入陈坤家中。对此,网友猜测两人在谈恋爱,陈坤发文否认。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陈坤 倪妮 恋情

上一篇:江一燕别墅被查处后道歉:心态失衡 忘记了本职 下一篇:陈奕迅官宣:下月开始的25场红馆演唱会取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