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哈文晒女儿近照 法图麦披长发露小V脸女神范十足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11-23 15:52:30
[摘要]哈文和李咏于1992年结婚,婚后两人本打算做丁克,不要孩子;但后来又改变主意,于2002年5月20日生下女儿法图麦。


  11月23日,哈文在微博更新动态,晒出了一张女儿法图麦的近照,并配文:“周末就要有个周末的样子”。照片中17岁的法图麦披长发对镜自拍女神范十足。

  据了解,哈文和李咏于1992年结婚,婚后两人本打算做丁克,不要孩子;但后来又改变主意,于2002年5月20日生下女儿法图麦;2018年10月29日,哈文发博宣布李咏因患癌在美国去世。

李咏老婆哈文的简介婚史,李咏和哈文的爱情,李咏怎么追求哈文的

李咏一家旧照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哈文 长发 女神

上一篇:吃自己的瓜?王思聪点赞自己被冻结财产新闻 下一篇:胡歌谈粉丝应援集资:不能接受花钱多更优秀的观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