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萧亚轩生病后复出拍MV 素颜泡在水中过敏冒疹子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11-25 10:54:39
[摘要]Elva苦笑说:我要努力把钱赚回来!她强调最重要是交出好作品,未料巧思设计的水中浪漫戏却变成抢救计画,得紧急补染头发才能连戏,她整整工作2昼夜。
萧亚轩生病后复出拍MV 素颜泡在水中过敏冒疹子


  据台媒,出道20周年的萧亚轩(Elva)因生病销声匿迹约2年,身体好转后释出新歌《当你和心跳一起出现》MV片段,以几近素颜的样貌泡在水中2日,全身因过敏冒出大量疹子痛苦无比,且新发色受到化学物质影响褪成金色,让她苦笑:一上岸都褪光光,活生生变金毛狮王。

  她一改历年来的快歌猛攻方式,参考电影《罗密欧与茱丽叶》中为爱奋不顾身的感觉,决定在水中拍摄《当你和心跳一起出现》MV,导演团队相中美国加州景色,于是一行人飞往马里布海滩和豪宅开工,烧掉近千万,Elva苦笑说:我要努力把钱赚回来!她强调最重要是交出好作品,未料巧思设计的水中浪漫戏却变成抢救计画,得紧急补染头发才能连戏,她整整工作2昼夜,惨喊:累到魂都飞了幸好随行营养师悉心照顾,一直替她补充营养点滴得以维持体力、体温,而不至于感冒,Elva特别感谢营养师无微不至24小时的照顾。另外她希望能展现最棒的线条和精神状态,期间仅摄取方便食用的水果、坚果,忍着饥饿感全力以赴,十分敬业。


编辑:杜佳乐

相关热词搜索: 萧亚轩 mv 素颜

上一篇:生儿子为分遗产?何猷君:分完了,生没生钱都够花 下一篇:网友爆料演员高以翔猝死 录制节目晕倒心肺复苏未醒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