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王源自豪在联合国用母语演讲 留学时想念国内美食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11-27 10:36:45
[摘要]世界儿童日当天,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中国青年歌手王源在位于纽约的联合国总部发表中文演讲,呼吁每个儿童都有受教育的权利。此次纽约之行是王源第三次亮相联合国。

2019_11_27_8077dfc7181742ed9bb4631ef029571a.png

  网易娱乐11月27日报道 世界儿童日当天,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中国青年歌手王源在位于纽约的联合国总部发表中文演讲,呼吁每个儿童都有受教育的权利。此次纽约之行是王源第三次亮相联合国。

  王源在之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次最大的不同是用了母语发言,感觉非常自豪、有底气。正在伯克利音乐学院就读的他也分享了自己的留学体验,“这边真的没有人把我当一个明星,会相对自由一点。现在学到更多的知识,下一首歌会更好,进步空间还是蛮大的。非常想回国,想念国内的吃的。”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王源 联合国 母语演讲

上一篇:不满打光和于正争吵?张静初回应:有质感才是真美 下一篇:与杨紫深夜唱K传恋情?王俊凯:特别纯粹的朋友关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