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被曝恋情后杨幂谈分寸感:以后会尽量分人开玩笑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12-03 08:50:44
[摘要]近日,杨幂登上某杂志封面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以前跟谁都爱开玩笑,但是以后会尽量分人。

03fy30qa.jpeg

  网易娱乐12月3日报道 近日,杨幂登上某杂志封面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以前跟谁都爱开玩笑,但是以后会尽量分人:“有的人真的会不开心,所以我就转变了,不是说摒弃掉一个你觉得特别酷的事,是多一分为别人思考的温柔。”

2.png

  据了解,此前,杨幂和魏大勋被传出恋情,在综艺节目《密室大逃脱》中的亲密互动也引发了网友的猜想,随后又被曝出多种情侣款,还被拍到一起逛街看展。

2019_12_03_c5b061d336c64c2983349d035f3e4a0a.jpeg

543510ffb7ad4787afc2703d5dc5bb32.jpeg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被曝恋情 杨幂 分寸感

上一篇:官宣!六小龄童宣布将重新演绎电影版齐天大圣 下一篇:刘晓庆控诉飞机没有餐食 网友安慰借此瘦出小蛮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