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女儿把迪丽热巴认成妈妈 王栎鑫:这孩子真懂事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12-04 09:47:20
[摘要]12月3日晚,王栎鑫通过微博上传女儿的可爱视频,并配文称:“这孩子真懂事……”视频中,王栎鑫老婆和女儿在看电视,女儿指着电视里的热巴说这是妈妈。

2019_12_04_bd589931a51c4a96a8a4d9de2e08a4f4.jpeg

  王栎鑫女儿

2019_12_04_37eef8a45a714fb9812fedeabf74e01c.jpeg

  热巴

  网易娱乐12月4日报道 12月3日晚,王栎鑫通过微博上传女儿的可爱视频,并配文称:“这孩子真懂事……”视频中,王栎鑫老婆和女儿在看电视,女儿指着电视里的热巴说这是妈妈,王栎鑫老婆又重复问女儿,这是谁,女儿还是说是妈妈,奶声奶气的非常可爱,惹得王栎鑫老婆嘴里连连发出“啧啧啧”的声音,好似醋意很浓。

  2015年2月2日,王栎鑫与吴雅婷在三亚举办婚礼;11月10日晚间,王栎鑫宣布女儿出生,并晒出陪伴妻子吴雅婷生产的全过程。2017年8月14日,王栎鑫与吴雅婷的儿子诞生。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迪丽热巴 妈妈 王栎鑫

上一篇:张云雷就调侃京剧艺术家一事道歉:愿意接受批评 下一篇:王家卫低调现身重庆 疑重拍经典作品《重庆森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