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曝李小璐蒋劲夫新剧原女主为王珞丹 李小璐靠关系“抢走了”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12-06 13:23:34
[摘要]李小璐和蒋劲夫新剧《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将定于2020年播出,网友嘲讽如潮水般涌来:超人气,当红顶级流量明星双双演绎出轨和家暴!

\

  网易娱乐12月6日报道 李小璐和蒋劲夫新剧《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将定于2020年播出,网友嘲讽如潮水般涌来:超人气,当红顶级流量明星双双演绎出轨和家暴!

\

  6日,有网友爆料称据知情人士称《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这部剧最初的女主并不是李小璐而是当时正火的王珞丹,李小璐看完剧本感觉阵容好,就动用关系抢走了。而且,李小璐进剧组还擅自给自己加了很多戏。

\


\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王珞丹 李小璐 蒋劲夫

上一篇:李荣浩新歌词曲乐器一手包办 网友:有什么他做不到 下一篇:“今夏顶流”肖战李现同框 两人坐一起画面养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