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杨超越前男友是WE战队教练?公司疑似回应传闻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12-10 09:32:22
[摘要]12月9日,杨超越公司在微博发文表示:“感谢大家对超越的爱护。”疑似回应此前电竞选手酒神在直播中爆料杨超越前男友是WE战队当时的教练。

杨超越

杨超越

酒神直播爆料

酒神直播爆料

酒神直播爆料

酒神直播爆料

  12月9日,杨超越公司在微博发文表示:“感谢大家对超越的爱护。真诚的向超越妹妹说声对不起,我们会一直陪伴你长大! ”疑似回应此前电竞选手酒神在直播中爆料杨超越前男友是WE战队当时的教练。

  据悉,电竞大神酒神在直播中爆料杨超越的前男友是WE战队当时的教练,称自己前几天与WE俱乐部老板聊天,称WE是不允许带家眷在选手基地过夜的,爆料杨超越与男友当时经常因此被赶出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杨超越 WE教练 前男友

上一篇:恋情实锤?杨幂和魏大勋先后入住同一酒店 下一篇:李咏17岁女儿晒近照 穿白色吊带衫大秀锁骨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