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被光抓走的人》上映 黄渤王珞丹谭卓比拼演技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19-12-13 14:52:27 编辑:石溪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4cqx7a5.jpg

实力卡司集结现实主义爱情话题佳作 黄渤王珞丹谭卓比拼演技

  电影《被光抓走的人》中,众多实力影咖齐聚同一银幕,相互间比拼演技自然就成为了观众期待的重中之重。影片中,黄渤与谭卓两大影坛金牌演员首次饰演夫妻,在“白光”照耀城市之后,双双留在城市中,被舆论审判为不爱的人,接受残忍冰冷的爱情考验。两人将在影片中多次对垒飙戏,通过各自的表演展现这段破碎边缘的婚姻生活中的伤痕与痛处。从此前曝光的物料中不难看出,二人此次饰演夫妻之间多是平静复杂的情绪戏份,而对于情绪戏的细节拿捏,恰恰也是考验演员演技的重量难题。此外,王珞丹在影片中的表现也同样令人惊喜,饰演被出轨的女人早已引起数次关于塑造角色的讨论,在日前首映礼上,影片放映结束后的分享环节中,就有影迷表示:“王珞丹将女人心中那种对于爱的严苛要求和心理细节表现的非常准确。”此次,她也将与文艺片女王黄璐同屏飙戏,两大实力演技派女演员之间的角逐,定将为观众带来一场出人意外的好戏。

相关热词搜索: 电影 被光抓走的人 黄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