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被光抓走的人》上映 黄渤王珞丹谭卓比拼演技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19-12-13 14:52:27 编辑:石溪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2q656ka.jpg

话题大胆犀利获半个影视圈力荐 划开当代情感生活揭露爱情真相

  电影《被光抓走的人》不同于以往传统爱情题材类型片,并没有像大多数爱情电影一般,用大量的篇幅和剧情去讨论爱情的对错与美丑,而是将镜头对准现实爱情生活中的真实的难题与痛处,将“白光”化作利刃,来深度切割和剖析爱情中所潜在的隐性问题。近日前,影片在全国首映礼上首次超前放映,大胆创新的故事题材和新颖的故事角度博得一众业内人士好评,著名导演黄建新就曾就影片的叙事方法给予好评:“影片在中国银幕上第一次比较成功的使用了魔幻现实主义的方法,达到了拷问灵魂的目的。”演员程潇也表示:“现实的拍摄方法来诉说爱情,特别真实。”导演管虎、曹保平、张冀、刘慈欣、那英、贾乃亮等一众大咖也纷纷献上称赞,并在上映前夕,力荐影片。

  此外,影片聚焦当代人的情感生活,通过镜头刻画出一幕幕具有强烈生活气息且极具拷问的爱情故事,揭露爱情中的残忍现实,直抵人心,在首映礼上也受到观众的高度赞扬:“这就是大银幕所缺少的真实爱情。”同时,影片在感情的维度上,探讨的宽度和复杂性也非常广阔,属实值得观众期待。

相关热词搜索: 电影 被光抓走的人 黄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