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与于正合作被指为捞金 李嘉欣否认复出称拍戏辛苦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12-14 09:43:37
[摘要]近来,因为和于正合作,淡出娱乐圈已久的李嘉欣被媒体爆料称获得了不菲酬劳,并直指李嘉欣将复出捞金。对于外界频传她赚到不菲酬劳蓄势重新出山一事,她却予以否认。


  网易娱乐12月14日报道 近来,因为和于正合作,淡出娱乐圈已久的李嘉欣被媒体爆料称获得了不菲酬劳,并直指李嘉欣将复出捞金。12月12日晚,李嘉欣与老公许晋亨和儿子许建彤一同出席活动,49岁的她依然艳光四射,丝毫显不出年龄束缚。不过对于外界频传她赚到不菲酬劳蓄势重新出山一事,她却予以否认。

  李嘉欣透露自己无心再决战影视圈:“拍了四天没有睡过,虽然工作不算多,但因为古装要花三四个小时梳头,要拍通宵真的不容易,但这是一次很好的经验。”她感叹拍戏太辛苦,自曝如今的自己很难适应这样的工作强度。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李嘉欣 拍戏 艳光四射

上一篇:高以翔生命最后时刻视频画面曝光 倒在路边花坛上 下一篇:高以翔父母不愿过度悲伤 决定不开放瞻仰遗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