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阿娇与朋友合影颜值出挑 赖弘国依偎在旁甜蜜放闪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12-15 14:09:53
[摘要]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欣潼(阿娇)和医生赖弘国新婚一年,两人经常在公开场合十指紧扣、好不恩爱。

钟欣潼与老公参加名媛派对,夫妻甜蜜依偎,满脸幸福。

钟欣潼与老公参加名媛派对,夫妻甜蜜依偎,满脸幸福。

  网易娱乐12月15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欣潼(阿娇)和医生赖弘国新婚一年,两人经常在公开场合十指紧扣、好不恩爱。名媛杨欣最近上载和好友聚会的照片,在合照中,钟欣潼一脸撒娇的表情,赖弘国依偎在老婆身边,显出十分甜蜜。

  在一众名媛中,钟欣潼的颜值是真的高,即使没有坐在主家位置,依旧十分抢镜,淡淡的笑容就能感受到甜美高颜值,气质非常突出,老公赖弘国站在身后,也是帅气逼人。

  钟欣潼当天只是化淡妆现身,皮肤白皙光滑,可能喝了一点儿酒,脸上微微的泛红,超高的颜值在每张合照中都脱颖而出,最近看起来似乎瘦了不少,夫妻甜蜜依偎满脸幸福。现在大家都关心他们什么时候会有爱情结晶品。

  两人早前现身综艺节目《花花万物》大谈婚后生活,并公开放闪。早前赖弘国投资的医学美容诊所举行开幕仪式,钟欣潼都有悉心打扮出席支持老公。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阿娇 赖弘国 合照

上一篇:听了吗?周杰伦新歌《我是如此相信》上线 评分7.2 下一篇:《遇见王沥川》导演陈铭章:沥川只是回了苏黎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