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唐艺昕被曝怀孕后亮相孕味足 疑与父母住三亚养胎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12-16 10:34:21
[摘要]12月16日,有媒体晒出唐艺昕的近照,她现身三亚,小腹隆起,孕味十足,和父母一起悠闲逛超市,疑似安心养胎中。

  12月16日,有媒体晒出唐艺昕的近照,她现身三亚,小腹隆起,孕味十足,和父母一起悠闲逛超市,疑似安心养胎中。当天唐艺昕身穿宽松的休闲装,戴着帽子和口罩,在助理的陪同下,低调现身三亚机场,腹部明显凸起。

  据拍到的视频显示,唐艺昕无论在机场上车还是到达父母住的小区后下车,都不忘拿着外套,遮挡在肚子的一侧。

  到父母家休息了一会儿后,唐艺昕换了一件卫衣,穿上外套,和父母一起前往超市购物,一行人在生活用品区挑选了好半天,唐妈妈买东西很是谨慎。

  不过唐艺昕没多久就有些累了,她单手撑在腰后,露出了圆鼓鼓的肚子,孕味十足。

  买完东西后,唐艺昕和父母一起推着购物车出来,她全程都裹紧外套,并且双手紧紧贴在肚子上,走路动作迟缓。

  站在路边等车时,唐妈妈担心女儿会累,拿了一张纸巾垫在花坛边,让唐艺昕坐着休息,助理则蹲在一旁贴身照顾。唐爸唐妈忙活了好一阵,才坐到女儿身边,一家三口就在路边闲聊起来。等车到了,唐爸唐妈负责把买来的东西放上后备箱,全然不让女儿插手,非常照顾她。接着一家三口和助理一起上车回家休息。

  本月初,唐艺昕被拍到现身高铁站,身材发福,某知情人也透露,她是真的怀孕了。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唐艺昕 怀孕 被拍

上一篇:舒淇晒好友聚会照 林心如霍建华同框秀恩爱 下一篇:恭喜!撒贝宁升级当父亲 老婆李白顺利生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