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刘嘉玲设宴邀友人齐聚 豪宅曝光尽显高格调好品位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12-23 09:18:56
[摘要]近日,刘嘉玲邀请了一众圈内好友到她在香港半山的豪宅一聚。而随着好友间的各种合照被公开,刘嘉玲在香港半山的豪宅内部结构又一次被曝光,网友们看完都忍不住感叹刘嘉玲不只是有钱还真是非常有品位。

 近日,刘嘉玲邀请了一众圈内好友到她在香港半山的豪宅一聚。而随着好友间的各种合照被公开,刘嘉玲在香港半山的豪宅内部结构又一次被曝光,网友们看完都忍不住感叹刘嘉玲不只是有钱还真是非常有品位。

\
\


  

\


\

  刘嘉玲纵横娱乐圈36年,出道不久就已经位列一线女星的行列,并且一直站在一线的位置至今,所以身家丰厚这也没有什么好奇怪的,有媒体估算过她的身家至少有8亿,除此之外,她在香港、上海、北京、苏州等地都有物业。


编辑:杜佳乐

相关热词搜索: 刘嘉玲 设宴 明星

上一篇:甄子丹告别功夫片 钦点张晋谢霆锋接棒 下一篇:黄宗泽劈腿两年 正牌女友查岗逼走新欢女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