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老友记》主题曲词曲创作者平安夜去世 享年72岁

国际 网易娱乐 2019-12-26 09:50:11
[摘要]据外媒,作曲家Allee Willis去世,享年72岁。她的伴侣Prudence Fenton在社交网站上写道:“1947年11月10日至2019年12月24日在布吉仙境休息,” 

《老友记》主题曲词曲创作者平安夜去世

  据外媒,作曲家Allee Willis去世,享年72岁。她的伴侣Prudence Fenton在社交网站上写道:“1947年11月10日至2019年12月24日在布吉仙境休息,”

  Willis以创作《老友记》主题曲、《地球、风与火》中的歌曲《九月》和《布吉仙境》而闻名,她还与人合作创作了百老汇音乐剧《紫色》。据词曲创作人网站介绍,她入选了词曲创作人名人堂。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老友记 主题曲 创作者

上一篇:传与前夫争同儿子过圣诞 麦当娜取消演唱会引不满 下一篇:宠成小公主!女儿已8岁贝克汉姆仍将其抱着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