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倪妮回应"谋女郎"标签:没有张艺谋我成不了演员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12-28 09:27:12
[摘要]日前,倪妮在接受某采访时回应“谋女郎”标签,她坦言:“没有张艺谋导演,没有《金陵十三钗》,自己做不了演员,也就没有今天,我一直都觉得这对我来说是一件非常值得感恩的事情。


  日前,倪妮在接受某采访时回应“谋女郎”标签,她坦言:“没有张艺谋导演,没有《金陵十三钗》,自己做不了演员,也就没有今天,我一直都觉得这对我来说是一件非常值得感恩的事情。”

  针对此前自己在金鸡奖颁奖典礼后台拒绝记者采访一事,倪妮则表示:“我觉得我没有说错啊,金鸡奖是一个专业的电影类奖项,我今年确实没有带着作品来”,“我只是作为颁奖嘉宾被邀请过去的,我觉得大家应该把关注放在获奖者身上,这本来就是他们的舞台”,自己因为此事被推上热搜后,倪妮感叹称“我没有想要通过这个场合来传达给大家什么,这只是我对自己的一个要求”。

  很少参加真人秀的倪妮有意和观众保持距离,她认为:“我不愿意大家太了解我,这就是我为什么不太愿意参加真人秀节目”,“假设你并不了解我,那么如果我的某个角色让你喜欢,你就会觉得那就是我。作为演员,我希望大家能够因为角色而感受到我的存在,是因为喜欢这个角色才喜欢我,而不是因为喜欢我才接受这个角色”。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倪妮 谋女郎 演员

上一篇:太难!刘亦菲自曝为演《花木兰》每天要洗三次澡 下一篇:范冰冰与妈妈日本逛街引围观 男粉丝站身后蹭合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