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小包总跳舞太油腻?刘涛称杨烁的表演让自己不适

明星秘闻 网易娱乐 2019-12-28 16:32:38
[摘要]近日,沈腾在某综艺节目上吐槽杨烁在电视剧《欢乐颂》中对着刘涛跳的一段舞,沈腾问刘涛当时什么感受,刘涛表示自己当时也有点不适。

小包总跳舞太油腻?刘涛称杨烁的表演让自己不适

  近日,沈腾在某综艺节目上吐槽杨烁在电视剧《欢乐颂》中对着刘涛跳的一段舞,沈腾问刘涛当时什么感受,刘涛表示自己当时也有点不适,沈腾追问是不是被油溅到了的感觉,刘涛笑回,“不是溅到了,是被煎到了。”杨烁表示这是导演让他跳的,并且他觉得这段表演没错,因为这就是那个角色,他更表示自己没想到当演员会有那么多的标签,被吐槽说明自己做得不够好。

  刘涛与杨烁曾合作过《欢乐颂》等剧,杨烁近来因在某亲子综艺上对孩子太过严厉引起了网友们的吐槽,还被质疑“太油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杨烁 吐槽 欢乐颂

上一篇:男女通杀!林更新出席活动 男路人看呆秒变痴汉脸 下一篇:包贝尔与女儿饺子穿亲子装 包文婧独自行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