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李宇春与偶像惠若琪同台献唱 自侃是1米74的矮子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1-01 09:04:24
[摘要]李宇春一身白色短装配米色中跟鞋,一双修长笔直的腿十分吸睛,她与偶像、曾经的女排队长惠若琪同台献唱。

李宇春与偶像惠若琪同台献唱 自侃是1米74的矮子

李宇春、惠若琪

李宇春、惠若琪

  12月31日晚,李宇春通过微博晒和女排惠若琪同台献唱的照片,并自侃道:“我是一个1米74的矮纸……”还特意艾特了惠若琪。照片中,李宇春一身白色短装配米色中跟鞋,一双修长笔直的腿十分吸睛,她与偶像、曾经的女排队长惠若琪同台献唱。惠若琪扎着马尾,身穿红色连帽卫衣配黑色运动裤,高高的个子,衬托得身旁1米74的李宇春十分娇小。李宇春还晒出了两人一起亲密头挨头的合影,两人颜值养眼,犹如一对姐妹花。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但你气场强大啊 !”“同是174,为什么我没有这样的腿?”“难得咱小鸟依人了一回。”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李宇春 惠若琪 偶像

上一篇:韩庚卢靖姗婚礼现场曝光 森林中浪漫拥吻 下一篇:粉丝纷纷回应接机问题 韩寒无情戳破其谎言:假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