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出口即是段子!押韵狂魔朱广权主持B站跨年会获赞

明星秘闻 网易娱乐 2020-01-01 09:38:21
[摘要]哔哩哔哩弹幕网开启了一场跨年直播晚会,邓紫棋、胡彦斌、周深、新裤子乐队等都呈现了精彩的表演,但其中最受网友喜爱的是央视主持人朱广权。

  12月31日,哔哩哔哩弹幕网开启了一场跨年直播晚会,邓紫棋、胡彦斌、周深、新裤子乐队等都呈现了精彩的表演,但其中最受网友喜爱的是央视主持人朱广权。有着“押韵狂魔”称号的朱广权不负观众所望,火力全开频出金句:“昨天的烦恼全抛却,明天的幸福在超越,好听的歌曲拿走不谢”、“只要前奏响起就能让你激动不已,生动的画面会浮现在你的脑海里,满满的回忆啊,离你不到一厘米,不用打车就能跟你在一起,这个回忆还跟那个回忆说‘你往那边挤一挤’”。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朱广权 新裤子乐队

上一篇:出轨?已婚的贺军翔深夜与长发美女街头暧昧 下一篇:谭维维江苏跨年独唱《如果有来生》被砍 原因不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