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柏芝透露想和周星驰再合作 梦想一起当导演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1-04 10:34:29
[摘要]1月3日晚,张柏芝在直播中被问到和星爷再合作的可能,她透露想和星爷再合作但觉得应该没机会,张柏芝说“我觉得应该没有机会吧,因为他说他不会再…我当然很想再(合作),可能我跟星爷一起当导演,看他愿不愿意哈哈哈哈”,旁边人说考虑一下我,张柏芝则回应“我自己在做梦,你陪我做梦”。

6d137232j00q3k2fz001gc000hi00q9c (1).jpg

张柏芝

  1月3日晚,张柏芝在直播中被问到和星爷再合作的可能,她透露想和星爷再合作但觉得应该没机会,张柏芝说“我觉得应该没有机会吧,因为他说他不会再…我当然很想再(合作),可能我跟星爷一起当导演,看他愿不愿意哈哈哈哈”,旁边人说考虑一下我,张柏芝则回应“我自己在做梦,你陪我做梦”。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张柏芝 导演 周星驰

上一篇:李嫣晒童年照为窦靖童庆生 被姐姐抱怀里超有爱 下一篇:男子在水木年华演唱会后求婚 女友当场昏迷倒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