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在线吃瓜?童瑶"围观"佟丽娅雷佳音绯闻 随后秒删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1-04 10:53:01
[摘要]1月3日,有网友发现演员童瑶在微博“围观”了一篇关于佟丽娅陈思诚雷佳音三人的文章,童瑶随后秒删了这条微博动态。

273c58b4j00q3k80d001fc000hi00dvc.jpg

107511b6j00q3k80d002hc000hi00nbc.jpg

  1月3日,有网友发现演员童瑶在微博“围观”了一篇关于佟丽娅陈思诚雷佳音三人的文章,童瑶随后秒删了这条微博动态。

  据悉,童瑶曾是佟丽娅和陈思诚婚礼的伴娘。雷佳音和佟丽娅的绯闻也曾得到雷佳音妻子翟煦飞的否认。最初谣言传出时,翟煦飞就晒出了一家人搬家的照片,她还配文表示一家人一个都不能少。照片中不仅有着雷佳音和孩子,就连家里的狗狗也入境了,当时网友纷纷表示夫妻二人感情依旧很好。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童瑶 雷佳音 佟丽娅 围观

上一篇:公费秀恩爱!郎朗与娇妻吉娜宠溺对视画面甜 下一篇:男子在水木年华演唱会后求婚 女友当场昏迷倒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